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撞脸 Irene?IZONE权恩妃晒“性感近况”,美貌吸睛

IZONE 51hantuan 4年前 (2020-10-09) 1090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团 IZONE 成员恩妃向粉丝们传达了近况,展现了致命的魅力。

近日,韩国女团 IZONE 成员权恩妃通过 IZONE 官方 Instagram 发布了“爱心”的表情,并上传了多张包含近况的认证照片。

在公开的照片中,权恩妃画着精致的妆容,扎着低马尾,身穿黑色吊带连衣裙,带着华丽的项链,对着镜头摆出各种姿势。尤其是权恩妃白皙的皮肤和纤细的肩部线条、以及充满魅惑的眼神,更是令粉丝们心动不已。撞脸 Irene?IZONE权恩妃晒“性感近况”,美貌吸睛

看到照片的粉丝和网友们纷纷表示“这就是黑天鹅啊”、“这是能够让人闭嘴的美貌”、“放在任何地方都毫无屈辱的美貌”、“为什么我觉得有点儿像 RedVelvet 的 Irene 的感觉,当然都是漂亮的孩子”、“眼妆太好看了吧,这种风格很适合恩妃呀”、“我也觉得像 Irene,第一眼就看成了 Irene,果然漂亮的孩子都有相似之处”……

另一方面,权恩妃所在的组合 IZONE 将于本月 16 日到 15 日举行为期 10 天的“KCON:TACT season 2”在线演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撞脸 Irene?IZONE权恩妃晒“性感近况”,美貌吸睛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