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录像细节公开!三审宣判被推迟,姜志奂风评或被扭转?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10-07) 845次浏览 1个评论
10月7日,据韩网消息,演员姜至奂涉嫌性侵女性的宣判日期将被全面推迟。

录像细节公开!三审宣判被推迟,姜志奂风评或被扭转?

此前,姜至奂的三审判决日期定在10月15日,但姜至奂的辩护方于10月5日向韩国大法院提交了宣告日期延期申请书,最终把宣告日期定在11月5日。

对此,某法律界相关人士表示:“在不是权威政治人的情况下,大法院在宣判前8天推迟宣判日期的情况非常罕见。”

据悉,去年7月9日,姜至奂因涉嫌在家中性侵、猥亵了两名女性工作人员而被起诉。

此前,姜至奂家中监控录像的公开以及工作人员聊天记录的公开,演员姜至奂涉嫌对2名女性工作人员实施性暴力和性骚扰的罪状有望迎来新局面。

录像细节公开!三审宣判被推迟,姜志奂风评或被扭转?

事实上,随着关于事件更多细节的公开,有许多大众开始支持姜至奂,预计这些部分将成为上诉审中的重要争论焦点。

姜至奂的三审打破了需要三个月以上的预想,破格提前宣告日期引起了人们的关注。

录像细节公开!三审宣判被推迟,姜志奂风评或被扭转?

另外,姜至奂一审已被判处有期徒刑两年半,缓期三年执行。同时需要接受40小时性暴力治疗课程、120小时社会服务令,3年内禁止从事与儿童和青少年有关的工作及残疾人士机构。

随后,姜至奂与检方均提出了上诉,律师曾称其醉酒不记得事情,希望从轻判罚。二审判决,被法院驳回上诉,维持了原判。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录像细节公开!三审宣判被推迟,姜志奂风评或被扭转?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
(1)个小伙伴在吐槽
  1. 韩国的法制扭曲了,明显姜至奂是被人设局坑了。
    匿名2023-04-10 05:15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