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连续5年,SuperJunior成员利特主持人身份参与“2020AAA”

Super Junior 51hantuan 4年前 (2020-10-07) 1107次浏览 0个评论

10月7日,据韩网消息,“2020AAA”颁奖典礼的相关人士透露,SuperJunior成员利特将以主持人身份参与“2020AAA”。

主持实力被肯定!连续5年担任“AAA”主持人,展现特有风格

Superjunior成员利特从2016年首次举办的“AAA”颁奖礼上担任主持人,以特有的主持能力备受好评。

之后已经连续5年担任了“AAA”的主持人,以特有的sense和稳定的主持能力受到好评的他这次又会展现怎样的活跃令人更加期待。

主持实力被肯定!连续5年担任“AAA”主持人,展现特有风格

“2020 AAA”由star news主办,并由dorothy communications、AAA组织委员会共同主办,这是世界上首次由演员和歌手部门艺术家联合颁奖典礼。

同时,该典礼也为了给粉丝们带来更好的视觉盛宴正努力筹备当中。

另外,将于10月23日在京畿道高阳市举办的“DMZ演唱会”上利特也将担任MC。

主持实力被肯定!连续5年担任“AAA”主持人,展现特有风格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连续5年,SuperJunior成员利特主持人身份参与“2020AAA”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