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Jessica新书不是自传,而是小说!电影化暂未确定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09-24) 1086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团少女时代成员出身的歌手、演员兼设计师 Jessica 的首部小说宣布延期出版,纠正了原先“自传小说”的说法。

据韩媒 9 月 24 日报道称,歌手兼演员 Jessica 郑秀妍原计划在本月 29 日出版的个人首部小说《Shine》将延期上架。《Shine》讲述了为了成为下一代 K-POP 流行明星而努力训练的 10 多岁的韩裔青年的故事。Jessica新书不是自传,而是小说!电影化暂未确定

当时,针对这本原本被描述为是 Jessica 的自传小说《Shine》,出版社方面表示“《Shine》在正式出版前已经和韩国、美国、巴西、印度尼西亚、越南等 11 个国家签订了版权合同,并决定将其拍摄成电影。”

但是,《Shine》的出版社方面 24 日突然宣布推迟小说出版的消息。他们解释道“《Shine》出版日期因为出版社的原因而推迟,网上书店发行的封面以及报道资料都不是最终确定的信息。”出版社方面还表示“《Shine》不是作者的自传性小说,而是以作者的想象力重新创造内容的虚构作品”、“电影化不是已经确定的事项,而是在制作讨论阶段”。

此外,Jessica 方面还表示自己现在不是作为前少女时代成员、而是作为作家 Jessica 展开活动。出版社目前更改了《shine》的封面,去掉了“全世界同步出版”、“确定电影化”等描述,宣传语也改成了“小说处女作”,而非“自传性小说”。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Jessica新书不是自传,而是小说!电影化暂未确定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