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新西游记8》突袭直播破任务!最新海报藏细节,罗PD呢?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09-24) 1234次浏览 0个评论

《新西游记8》近日通过Youtube《十五夜频道》表示:「为了给成员们带来巨大的奖(或罚)。 想知道奖(或罚)的话请进来吧。 妖怪们的命运掌握在各位手中。」

在消息公开的两个小时后,进行了短短 30 分钟的直播,如果观众人数突破5万人,成员们就能够吃到制作组准备的自助餐。

直播一开始,成员们就按照观众们的要求跳舞、倒立等,展现了积极的样子。 通过制作人类金字塔、不像话的空空哒游戏、草莓游戏等,现场演唱开始10分钟就聚集了4万1000名观众。 最终在直播结束前10钟人数成功超过5万人,让成员们得以享用自助餐。

10月9日tvN《新西游记8》将带着韩国传统童话回归。 只要是韩国人,只要一听到名字就会知道,熟悉的角色将更加新颖愉快地与观众见面。

《新西游记》每季都会以夭折腹痛的装扮和新鲜的游戏掀起欢笑热潮,究竟会带来怎样的笑点超越观众们的期待,令人拭目以待。

23日公开的海报不仅充满古典美更藏了许多细节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海报下端时间的告示也呼应了在「韩文日」首播,包含数字皆用韩文写着。

成员们分别以异想天开的人物登场,带来欢笑。 身穿超大葫芦的李寿根、脸上沾着饭粒的宋旻浩、打扮成贪心的夫妇的圭贤和P.O、从燕子变成「愤怒鸟」的殷志源,以及变身为果实的龙珠等,甚至罗 PD 也藏在海报里多样的亮点唤起了观众对首播的期待。

《新西游记8》突袭直播破任务!最新海报藏细节,罗PD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新西游记8》突袭直播破任务!最新海报藏细节,罗PD呢?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