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整形业人气最高TOP6女爱豆范本,究竟有哪些女爱豆的脸蛋?

韩国女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9-24) 887次浏览 0个评论

在现今这个时代,整形可说已经是非常普遍的事情,只要你有能力,能接受,并且有着想变美的心,那么就可以自由的去进行这件事。而聊到整形,看出全世界最发达的国家之一,无疑就是韩国了,许多女孩都会拿着自己想要效仿的五官,给整形医生做建议。其中,韩国女爱豆的长相就最容易成为范本。而实际上,现任整容外科医生们也曾在各种媒体和YouTube频道上公开这个事实,引起了人们的热议。现在就让我们来看看究竟有哪些女爱豆的脸蛋,是众多女性都想要“长成”的样子吧!

TOP.1 – Red Velvet Irene

整形外科中被提及最多的,就是Red Velvet成员Irene了。过去出演MBC every1《Video Star》的金钟明医生就曾针对Irene的脸蛋,评论说是「顾客最近最想要」。接着,他还称赞说:「Irene整体上有着清晰的五官。」由此证明,Irene的脸蛋有着她个人独有的气质,就连网友们都纷纷表示:“Irene这种世界上独一无二的白冷皮像,就是别人永远做不到的漂亮,就是值得女孩子们羡慕的啊~”

TOP.2 – BLACKPINK Jennie

不同于Irene,好姐妹Jennie也因为拥有着可爱与干练共存魅力的脸蛋而也榜上有名。整形医生们都表示,一般拿着Jennie照片的顾客比起指出五官部位,更希望自己整形后能看到Jennie特有的氛围。

TOP.3 – 少女时代 允儿

说到女团代表的女神级人物,允儿在整形外科医院的人气也是颇高的人选。金钟明医生解释说:「大家都漂亮,但都是传统的美人形象,所以很受欢迎。」作为好感相,允儿从过去到现在都长期担任着化妆品模特,如娃娃般的美貌,从来就毋庸置疑。

TOP.4 – 姜泰丽

除了前三名都是名气响铛铛的女爱豆,美容界YouTuber姜泰丽的长相也被不少女性用来做范本。据了解这数据是YouTuber柯南医生向11家整形外科的院长询问过,并得到的认证,大家都一致表示姜泰丽真的很有人气。接着他也说:「姜泰丽双眼和眉间的比例是1:1:1,这具有理想的视觉效果。」

TOP.5 – 林宝拉

过去曾一度因证件照而成为话题的模特兼演员林宝拉,也是被提及的女艺人之一。当时在节目中,林宝拉还堂堂正正的给大家看了她的证件照,没有大家想象的浓妆艳抹,反而为了自然及让人有干净鲜明的好印象,她只用了最少的化妆技术来上妆,可依然非常漂亮。不过看着她高傲而又清秀的眼神,同样是女生的小编也完全能理解她的脸蛋深受欢迎的原因。而据整形医生表示,在10多岁青少年中,选择林宝拉的学生也越来越多了。

TOP.6 – 辛睿恩

最后同样在榜上的主人公,就是曾通过网络电视剧《A-TEEN》而成为大势演员的辛睿恩啦!当初,辛睿恩凭借着漂亮的脸蛋、青春的魅力及高冷的气质而人气直胜,她也是真真正正没有动过「自然美人」哦~现在在整形外科医院种,她的人气也持续上升呢~看来大家也都想要这种自然系美女的气质啊~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整形业人气最高TOP6女爱豆范本,究竟有哪些女爱豆的脸蛋?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