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圭贤出演宋旻浩、P.O的电台节目,预告《新西游记8》的化学反应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09-23) 807次浏览 0个评论

9月23日,据韩网消息,圭贤今天将出演宋旻浩xP.O的电台节目《Brrrr Friends》,预告《新西游记8》的化学反应。

随性节目迎来新客人,默契line达成!《新西游记8》新预告?

Naver NOW. 的电台节目《Brrrr Friends》是由作为12年知己娱乐圈的至亲而广为人知的宋旻浩和P.O担任主持人的深夜综艺广播秀,于韩国时间每周三晚9点30分播出。作为节目主持的宋旻浩和P.O以”想做什么都去做”为主题,每集都呈现多彩的栏目,获得了听众们的热烈反响。

随性节目迎来新客人,默契line达成!《新西游记8》新预告?

在今天(9月23日)播出的节目中,将由与宋旻浩、P.O一起出演tvN《新西游记》系列节目,展现出华丽口才的”万能艺人”圭贤担任嘉宾。据悉,圭贤最近在忙于歌曲制作和音乐剧活动的情况下,因主持人宋旻浩和P.O一起邀请而出演,因此更加令人期待。另外,圭贤、宋旻浩、P.O都确定出演《新西游记8》,节目将于10月9日晚8时10分进行首播。

随性节目迎来新客人,默契line达成!《新西游记8》新预告?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圭贤出演宋旻浩、P.O的电台节目,预告《新西游记8》的化学反应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