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NCT 2020展现了23名成员华丽的阵容

NCT 51hantuan 4年前 (2020-09-23) 1735次浏览 0个评论

NCT 2020展现了23名成员华丽的阵容。SM娱乐公开了以超大型项目《NCT 2020》回归的NCT耀眼的外貌突出的“YEARPARTY”视频。

新人首公开!超大型阵容亮相,NCT2020将会带来怎样惊喜?

本月22日公开的“YEARPARTY”视频是以NCT 127、NCT DREAM、WayV等活跃的21名成员以及新加入的将太郎,还有成灿,总共介绍23名成员的感性视觉内容,吸引了人们的视线。搭配蓝色服装的NCT以出众的外貌和感性的姿势展现了所有成员的“中心级外貌”。

新人首公开!超大型阵容亮相,NCT2020将会带来怎样惊喜?

通过这次的项目出道的将太郎是2000年生,拥有可爱的外貌和出色的舞蹈实力的日本人成员。成灿是2001年生,拥有修长的身高、出众的外貌、出众的rap实力的韩国成员。两人将以NCT 2020开始,作为以后出道的NCT新组合的成员活跃,令粉丝更加期待。

新人首公开!超大型阵容亮相,NCT2020将会带来怎样惊喜?

NCT将从23日下午6点开始通过NAVER V LIVE的NCT频道进行团体直播。该节目由23名成员一起出演,亲自介绍NCT 2020计划和正规专辑。另外,新成员成灿、将太郎将举行介绍自己的“出道申告仪式”,预计会引起全球粉丝们的关注。NCT 2020将于10月12日发表正规专辑《NCT 2020 : RESONANCE Pt. 1》。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NCT 2020展现了23名成员华丽的阵容
喜欢 (1)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