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女团(G)I-DLE成员叶舒华时尚画报,展现了超越性别界限的魅力

(G)i-dle 51hantuan 4年前 (2020-09-22) 1450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团(G)I-DLE成员叶舒华的时尚画报被公开。

韩媒 22 日报道,韩国美妆生活杂志《Beauty+》今日公开了女团(G)I-DLE成员叶舒华为其拍摄的一组时尚画报。在公开的画报中,叶舒华以清秀的少女美貌和宛如自由少年的不同氛围,完美消化了这次的画报,展现了超越性别界限的魅力。

特别是与舞台上华丽形象不同的青春视觉,更是令现场的拍摄人员感叹不已。看到画报的粉丝和网友们也纷纷留言“好像瘦了啊”、“皮肤真的太好了,羡慕”、“清纯的样子太吸引人了”、“一开始不觉得舒华有多美,但是看久了,就会不自觉的被吸引”、“很淡雅的美,需要慢慢品味,才会发现”、“这次画报风格很适合呢”、“她不管是胖还是瘦,好像都挺漂亮的”……女团(G)I-DLE成员叶舒华时尚画报,展现了超越性别界限的魅力

此外,叶舒华所在的女团(G)I-DLE凭借 8 月发售的单曲《DUMDi DUMDi》获得了(韩)国内音乐放送节目的 6 冠王,成功的结束了打歌日程。同时,(G)I-DLE 还因为音乐 MV 的点击率突破 1 亿 8 千万而成为了热门话题,证明了作为 K-POP 代表女团的人气。

另一方面,叶舒华穿梭于少年和少女之间,展现了清纯而又不失少年感的感性画报可以通过《Beauty+》的 10 月刊、以及 Beauty+ 官方网站、官方 SNS 等渠道确认。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女团(G)I-DLE成员叶舒华时尚画报,展现了超越性别界限的魅力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