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恶之花》李准基、文彩元婚纱照公开!让他们重新开始幸福吧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20-09-22) 1464次浏览 0个评论

由李准基、文彩元主演的悬疑爱情剧《恶之花》开播以来广受好评,在网路上讨论度相当高。该剧即将在明晚(9/23)播出大结局,近几集浓浓的悲剧氛围让不少观众担心是否能迎来Happy Ending,没想到近日官方公开新剧照,竟然是我们贤秀和智媛的婚纱照!是否在预告着幸福大结局呢?

《恶之花》内容在描述一个感受不到情感、连爱情都需要演戏的杀人魔之子都贤秀(李准基 饰),有一个与跟他一起生活了十多年的刑警妻子车智媛(文彩元 饰),然而随着多年前的连环杀人案被翻出,妻子开始怀疑丈夫的真实身份,展开了一场夫妻谍对谍的悬疑爱情故事。(以下剧雷请注意)

上周播出的结尾,贤秀(李准基 饰)发现原来智媛(文彩元 饰)并没有死,他不敢置信地哭了!在智媛的恳切呼唤下重新找回理智的贤秀正要向她走去,却看见白熙成夺走了警察的枪。贤秀赶紧护住智媛,自己则中枪倒地、满头是血,生死未卜…

虽然大结局预告中,出现了贤秀出席法庭的场景,向观众传达了贤秀没有死的讯息,让大家安心不少,没想到官方近日又突袭撒糖,公开了智媛和贤秀超甜的结婚照!

照片中,贤秀和智媛正在拍摄婚纱照,身穿黑色西装礼服的贤秀和穿着纯白色婚纱的智媛,其中一张还是贤秀单膝下跪为老婆献花的场景,两人之间洋溢着爱意和幸福感,浪漫的氛围令人心动。

《恶之花》明晚播出大结局,大家应该都很不舍吧?李准基随后也在自己的IG上分享了其中一张彩蛋婚纱照,并表示「这是真的吗?还是我们在天堂?」小编相信这绝对不会是最后的狗粮,让我们贤秀和智媛迎来Happy Ending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恶之花》李准基、文彩元婚纱照公开!让他们重新开始幸福吧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