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华莎、辉人私下日常对话公开!网友:这样才是真正的朋友

Mamamoo 51hantuan 4年前 (2020-09-19) 2283次浏览 0个评论

MAMAMOO 成员华莎在 19 日公开了和辉人的 KakaoTalk 私讯对话内容。

华莎公开了和辉人进行的日常对话。 「昂」的可爱语气吸引了大家的视线。

华莎在回答辉人的讯息时写下了「昂」与意味深长的微笑表情符号,辉人对此感到惊讶。 问道:「你为什么一直写 “昂”?」(注:「昂」为韩文「恩」的装可爱、撒娇语气)

华莎继续用「昂」回覆了辉人,并问道:「不是很可爱吗?」

对此,辉人用威胁的语气表示:「你真的再试一次看看⋯⋯我到时候是不会忍住的」,对话让粉丝们感到相当爆笑。

据悉,同为组合成员的两人从学生时期开始就是亲密的关系。他们曾在去年10月播出的 MBC 综艺《我独自生活》中回忆过学生时代。

对于华莎和辉人的「真好友」对话,网友们纷纷表示「好像我和我朋友」、「谁看都是真朋友」、「两人感情真的很好很可爱」等等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华莎、辉人私下日常对话公开!网友:这样才是真正的朋友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