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网友翻出节目旧片段,金钟国不结婚的理由?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09-17) 888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日在韩国论坛上出现了题为「金钟国不结婚的理由」的文章,在网友之间成为热门话题。

该文章中上传了过去 Mnet《看见你的声音》中金钟国出演节目的截图。

根据文章内容,金钟国出演了当集节目,却遇见一位名为「来见金钟国的音痴国中生」的女性为了他出演节目。

这位女学生从小学开始为了见理想型金钟国哥哥而努力,直到成功出现在《看见你的声音》中。

没想到女学生一看见金钟国就对他说:「真的长得很帅。」并流下了眼泪,让金钟国感到非常惊讶。

当主持人要求对金钟国哥哥说一句一定要说的话时,女学生开口就说:「我想跟你结婚。」接着还当着面对金钟国说:「哥哥请一定要等我」,让金钟国不知所措的掩饰不住内心的慌张。

知道金钟国非常宠粉的粉丝们,看到该文章纷回覆示:「啊,所以才不结婚啊」、「哥,等等人家吧~~」、「金钟国肯定害羞到不行」等等开起了玩笑。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网友翻出节目旧片段,金钟国不结婚的理由?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