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Seventeen当选宣传大使,陪你云游韩国

SEVENTEEN 51hantuan 4年前 (2020-09-17) 688次浏览 0个评论
9月17日,据韩网消息,首尔市政府表示,将与韩国男团Seventeen一起制作介绍首尔韩流名胜和节目的视频。

官方pick!Seventeen当选宣传大使,陪你云游韩国

据悉,Seventeen进行出演的宣传片中将展示包括K-POP在内,通过介绍饮食、电视剧和文化等4种主题的首尔文化,让粉丝可以全面地体验韩流。

除此之外,宣传片中还将介绍人气电视剧中的饮食制作和最新的时尚信息等内容。

官方pick!Seventeen当选宣传大使,陪你云游韩国

另外,Seventeen的韩流体验记将通过Youtube频道”Beget Seoul TV”公开。

宣传片将于9月19日率先公开由Seventeen成员净汉、JUN、珉奎、Vernon出演的Youtube Live Show”首尔韩流线上之旅”,主题是韩流饮食和韩剧。

官方pick!Seventeen当选宣传大使,陪你云游韩国

随后,将于9月25日公开成员们在仁寺洞街道的逛街体验、腌泡菜体验、K-POP舞蹈的相关宣传内容视频。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Seventeen当选宣传大使,陪你云游韩国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