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新西游记8》10月9日首播,此次是韩国传统童话世界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09-16) 1326次浏览 0个评论

《新西游记8》10月9日首播,此次是韩国传统童话世界,tvN《新西游记8-很久很久以前》将于韩国时间10月9日(周五)晚9时10分首播。

该节目是2015年推出第一季后,6年间的每季都受到热烈追捧,是一部书写新历史的真人秀节目。出演者默契十足的化学反应和他们所面对的不可预测的状况,为观众呈现了愉快的笑声。

上一季成员姜虎东-李秀根-殷志源-曺圭贤-宋旻浩-表志勋将出演《新西游记8-很久很久以前》。本月14日惊喜进行的YouTube Channel十五夜直播中,在和成员们的游戏中获胜的圭贤-姜虎东-殷志源以破格的装扮出现在了餐厅,各自展现吃播并成为了话题。

新一季节目的主要概念是韩国的传统童话。节目每季都会以让人捧腹的装扮和新鲜的游戏掀起欢笑热潮,本季究竟会带来怎样的趣味呢,备受期待。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新西游记8》10月9日首播,此次是韩国传统童话世界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