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带你回顾《请回答1997》主演群现况,这位都嫁人啦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20-09-16) 1571次浏览 0个评论

《请回答系列》相信已经荣登大家「人生韩剧」之一,而其中首部曲就由《请回答1997》来打头阵啦!由申元浩导演与李佑汀合作打造,以1990年代末釜山为背景,在元祖偶像HOT及水晶男孩爆红的时代下,高中生在追星、友情、爱情以及亲情面向,勾勒出青春的酸甜苦辣,同时激起观众共鸣。如今距开播日期已经8年,?究竟主演群的现况如何,就让我们继续看下去吧!

1. 郑恩地(饰演成诗媛)

为HOT成员Tony的超级铁粉,个性开朗大刺刺,为了追星不惜露宿街头,其中也与青梅竹马允宰在打闹过程中发展初恋,青涩踏实的爱恋,成为经典cp之一!戏剧播毕后,恩地拿下百想艺术大赏新人奖肯定,晋升为「演技idol」,同时和徐仁国演唱的OST《All For You》也囊括当年度MAMA、Melon颁奖典礼的「最佳OST奖」 。除了专注于团体Apink活动外,2013年出演电视剧《那年冬天风在吹》「文熙善」一角,荣获SBS演技大赏新星奖肯定。

此后,陆续参与戏剧《Trot恋人》、《无理地前进》拍摄外,于2016年4月发行迷你专辑《Dream》正式出道,其中主打歌《Hopefully Sky》为恩地自作曲,以轻快曲风道出对父亲满满的爱。隔年发行二辑《空间》,并举行个人演唱会《阁楼》,同时参与电视剧《Untouchable》。以全能领域发展的恩地,目前经营Youtube频道、担任电台DJ,也在2020年7月发行四辑《Simple》,参与全专制作并开设线上演唱会,活跃于演艺圈。

2. 徐仁国(饰演尹允宰)

学业成绩、体育领域都一流的允宰,从高中开始就暗恋诗媛,以欺负为由增加与其相处的机会,后立志报考军官学校,为达成诗媛「想嫁给穿制服的男人」的梦想。凭着《请回答1997》知名度大涨的徐仁国,拿下百想艺术大赏新人奖、人气奖殊荣,并于隔年出演韩剧《主君的太阳》饰演「姜宇」一角,该剧创造17.9%平均收视率,来势汹汹。同时徐仁国也发行专辑《笑了,哭了》,专注歌手本业。

2014年主演电视剧《高校处世王》、《王的面孔》,并于隔年在《记得你》饰演犯罪搜查顾问「李贤」一角,冷酷形象获得观众喜爱。2016年与马东石合作《39师机动队》,剧中饰演天才诈欺犯「杨政道」,灵活变换多重身份,当时创下OCN最高收视纪录,同年主演《购物王路易》,展现可爱狗狗形象,再次荣登同时段收视冠军。2017年3月入伍,并发行单曲《一起走吧》献给粉丝,而6月被判定身体达到免服兵役等级退役。2020年则是接到新剧《某一天灭亡来到我家门前》提案,有望搭档朴宝英时隔两年回归小萤幕。

3. Hoya (饰演姜俊熙)

一直以来心思细腻的俊熙被误认为喜欢诗媛,让允宰心生危机意识,事实上本人对允宰怀有特殊情感,却碍于社会氛围及兄弟情谊无法把爱说出口。曾为团体INFINITE一员,在队内担任主领舞及Rapper,同时展现不乏的歌唱实力,于2017年合约到期不续约,并于2018年3月发行迷你专辑《Shower》,同时出演电视剧《马成的喜悦》。2018年12月正式于日本出道,隔年2月正式入伍服役,预计于今年12月退伍,相信各位Holy一定很期待吧?趁着想念期间,可以重温其戏剧作品《假面》、《嘻哈王》来解相思!

4. 申素律(饰演毛有贞)

身为诗媛的闺蜜姐妹,两人同为HOT的迷妹一起追星看欧巴,最终与学灿在同学会上公布结婚消息。戏剧播毕后,申素律陆续参与电视剧《清潭洞爱丽丝》、《甜蜜的秘密》等作品,并于2019年12月宣布与音乐剧演员金知哲完婚,两人出演综艺《妻子的味道》展现婚后幸福模样。2020年出演悬疑剧《Train》科学搜查队成员「李贞敏」一角,并参与《恋爱虽然麻烦,但更讨厌孤独!》特别演出。

5. 殷志源(饰演道学灿)

身为搜集各种影片、物品的情色至尊,在女生面前却变胆小鬼的道学灿,最终仍用贴心举动成功掳获有贞的心房。《请回答1997》获得巨大反响之后,殷志源同文熙俊、Tony An等元祖偶像出演综艺《20世纪末少年》荣登收视话题度冠军,并于2015年发表第三张迷你专辑《TRAUMA》,同时续《两天一夜》旧情出演罗pd综艺《新西游记》,活跃于综艺圈。

2016年水晶男孩透过《无限挑战》时隔16年重组,并动员两万粉丝举演唱会《Yellow Note》回归歌坛,同时殷志源个人邀约接踵而来,像是综艺《天下壮士》、《花样旅行》等节目,尤其在《新西游记》以「初丁、旧疯」形象,成为节目不可或缺的成员。2019年暌违10年发行正规专辑《G1》位居音源榜前列,偶像气势依旧不减!此外,2020年《新西游记8》将于10/9播出,扮成「愤怒鸟」的殷志源,可让人太期待啦!

6. 李施彦(饰演方成才)

在六人帮担任「超级话痨」为人体情报站的方成才,有他在绝对没有冷场的一刻。戏剧播毕后,先后出演《Kill Me Heal Me》、《为纯情着迷》、《W两个世界》等作品,实为「最强绿叶」,也于2017年在《再次重逢的世界》与朴珍珠饰演情侣,于当年度提名为SBS演技大赏最佳男配角。目前固定主持综艺《我独自生活》,也在《首尔乡巴佬》展现幽默sense性格,获得观众好感。

7. 成东镒(饰演诗媛爸爸)

成为《请回答系列》御用爸爸的成东镒,是演艺圈不用多说的资深演技派。近年出演《机智牢房生活》、《Live》、《谤法》,以及《机智医生生活》等作品,而2020年与河智苑、金熙元主演的电影《担保》预计9月上映,讲述了两个高利贷业者在讨债时意外被对方以九岁的小女孩作为担保抵押,又不得照顾小女孩的故事。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固定出演《带轮子的家》的成东镒,邀请昔日女儿恩地、惠利担任嘉宾,戏外展现「父女情」让剧迷大感欣慰!

8. 李壹花(饰演诗媛妈妈)

凭着《请回答系列》获封「最美妈妈」的李壹花,剧中温暖、以家庭为优先的举动,总是成功逼哭观众。除了陆续出演电视剧《她很漂亮》、《金科长》、《秘密与谎言》等,也在2020年于《谎言的谎言》化身恶婆婆「金浩兰」一角,正式杠上饰演财阀媳妇的李幼梨,同时也接演KBS新剧《秘密的男人》,于影剧圈大放异彩。

看完《请回答1997》主演群现况,有没有为他们感到开心呢?不管是在歌手或是演技领域都表现出色的他们,也让人忍不住重温当年剧中青涩模样,要是还没看过《请回答系列》神剧的人,泡菜编跟你打包票,点开绝对不会后悔的!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带你回顾《请回答1997》主演群现况,这位都嫁人啦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