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Red Velvet涩琪被指校园霸凌,结果大反转

Red Velvet 51hantuan 4年前 (2020-09-14) 1407次浏览 0个评论

一名韩国网友自称曾遭到女团Red Velvet成员涩琪的「学暴」,最终被粉丝揭穿了谎言。

据韩媒昨天(14日)报导称,本月12日,不愿透露姓名的网民A某通过匿名SNS账号表示「希望大家能明白我隐藏至今的痛苦」,并主张自己曾遭受过一名知名偶像的校园霸凌。

虽然A某没有指名道姓的说是哪个偶像,但是从他的字里行间,诸如「就读的学校是SOPA(首尔表演艺术高中)」、「2013 年毕业」、「大型企划社S公司活动的KSG」等文字信息中,间接指明了这名偶像就是女团Red Velvet的成员涩琪。

不仅如此,A某还称「因为这个人,每天上学的学校都变成了地狱,最终还患上了抑郁症。因为太痛苦了,甚至想到了极端选择」,当很多网友对内容真实性表示质疑时,A某上传了自己在学校时,身穿校服拍摄的照片,还晒出了所谓「治疗抑郁症」的药物。

但结果证明,一切都是A某虚构出来的!

粉丝们向药剂师们咨询了相关药物,证明A某所公开的所谓「抑郁症治疗药」只是普通的感冒药而已,并且所谓的「在校时期拍摄的照片」也只是网络上下载的。

谎言被揭穿了,但A某对涩琪诬陷一事不会到此为止,粉丝们表示已经将A某发布的文字截图存档,会交与SM娱乐公司,要求对起诉A某散布虚假消息。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Red Velvet涩琪被指校园霸凌,结果大反转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