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女嫌争议”后,旗安84将全面回归《我独》!会表明立场吗?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09-14) 1263次浏览 0个评论

因「厌恶女性」而备受争议的网络漫画作家旗安84将正式回归MBC综艺节目《我独自生活》。

《我独自生活》方面在今天(14日)表示,旗安84将参与当天的录制,并说:「将以更加成熟的面貌与大家见面,请大家继续关注。」

旗安84上个月因自己的网络漫画《复学王》的部分场面曾引起过「厌恶女性」的争议。 随着争议的影响越来越大,旗安84正式道歉称:「作品中的不恰当描写给观众带来困扰,真的非常抱歉」,但部分人认为他应该退出《我独自生活》。

尽管如此,制作组在《我独自生活》节目中并没有编辑旗安84的部分,正常播放了节目。 但是,最近旗安84接连缺席了录制,因此有网友猜测说,他可能要下车了。

但是,突然回归录制节目,是否暗示了旗安84要正面突破下车舆论的意志,令人关注!

另外,也有网友提出,一度有所收敛的下车要求舆论也有可能再次会点燃。

特别是,当天的录制是在「厌恶女性」争议之后,受到外界关注的情况下进行的,因此,旗安84是否会直接表明对争议的立场也备受关注。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女嫌争议”后,旗安84将全面回归《我独》!会表明立场吗?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