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T-ara智妍近况公开引话题!美貌不敌岁月?

T-ara 51hantuan 4年前 (2020-09-12) 2011次浏览 0个评论

T-ara 是曾经红遍全亚洲、南韩著名的二代女团,其中不少网友们好奇当中成员智妍最近的状况。

目前没有活动的智妍鲜少出现在萤光幕前,经营着自己的 Youtube 频道与 sns 与粉丝分享自己的日常。

而近日在韩网上出现了一篇题为「多少有点冲击的T-ara智妍最近状态」的文章,在网友之间成为了热门话题。

该篇文章中上传了智妍在 YouTube 频道上的照片截图,大家却议论著智妍的模样和以前差上许多。

图片中可以看到智妍画着淡妆,与以往在舞台上拥有的强大气场非常不一样。

看到该篇文章的网友们纷纷留言说:「以前 T-ara 无论是美貌或身材真的是第一名」、「虽然很漂亮,但是和以前不一样啊」、「岁月真的太残酷了」等等,对于 T-ara 的全盛时期非常想念。

在花英退团事件后, T-ara 的人气受到非常大的影响,让许多粉丝感到相当惋惜,如今智妍已离开原 T-ara 所属社,在前年与 PARTNERS park 经纪公司签下合约,独自发展演艺事业。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T-ara智妍近况公开引话题!美貌不敌岁月?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