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演唱会大喊IU胖什么胖粉丝再现,IU感叹直言:那位真的很厉害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09-12) 2251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日,曾经在演唱会上对IU大喊「胖什么胖」的一名粉丝的近况再次受到了韩国网友们的关注。

2015年11月,在釜山举行演唱会的IU在与粉丝们的对话中说道:「因为说我胖了,所以…」这时,观众席上的某位女性粉丝忽然大声高喊:「胖什么胖!」令IU和粉丝们马上爆笑。

对于这句震撼了整场演唱会的发言,IU边笑边机智地回应:「除了我,现在还有谁拿着麦克风?」其后,有粉丝在网上上传了现场的影片,引起了网民们的爆发性反应,「胖什么胖」这句话更成为了IU的网站相关搜索词及网络流行语,登上了热搜。

直到现在,IU也没有忘记这位粉丝的呐喊声。 在2017年发行的专辑《花书签2》中,对于「10年活动期间最想用花书签记下的瞬间是?」这个问题,IU选择了《秋日早晨》发售当天的心情和「胖什么胖」。 IU本人认为最好的影片也是「胖什么胖」,表示这是对她来说十分难忘的记忆。

另外,IU在今年5月接受采访时再次提到了「胖什么胖」,引起了粉丝们的关注。她说:「那位(粉丝)真的很厉害。我们正在搜索您是如何生活的,您家在哪里,您做了什么工作,有很多好奇的东西,希望您能活得开心。」表达了对该名粉丝的问候。IU还表示,最近在忧郁的时候偶尔会看这个影片来转换心情。

此后,有网民在留言区称自己是「胖什么胖」的发言人物,他通过留言表示:「我是『胖什么胖』本人。因为知恩姐姐提到了我,令我写文章的手也在抖着,让我很幸福。」

他还说:「能和IU生活在同一个时代,我感到非常幸福。 谢谢你给我听这么好的歌,会一直支持你,爱你。」展现了对IU充满爱的「饭心」。能够成功被偶像记住自己,真的非常了不起啊~~!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演唱会大喊IU胖什么胖粉丝再现,IU感叹直言:那位真的很厉害
喜欢 (1)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