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秀智、朴素丹有望出演漫威影集?获提名饰演韩裔美籍超级女英雄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09-09) 1150次浏览 0个评论

韩流文化近几年无论是 K-pop、韩剧、电影皆在国际间获得越来越多人肯定,电影《寄生上流》成为今届奥斯卡的最佳电影,更可说是年度大事,可见韩流在国际间的地位不断跃进。

近日外国媒体消息提到,MARVEL漫威系列将计划拍摄超级女英雄《蛛丝女 Silk》的电视剧,女主角候补人选名单上竟有两位南韩女演员被提及,正是实力派演员朴素丹和裴秀智!有望与大咖合作饰演 MARVEL 的超级女英雄!

据外媒体报导,《蛛丝女》女主角 Cindy 被赋予蜘蛛侠超能力的蜘蛛咬住而获得力量,本身是个韩裔美籍的角色。该媒体则指名朴素丹与裴秀智,称她们都有望成为饰演 Cindy Moon 的候补人选。

朴素丹透过获得本届奥斯卡的电影《寄生上流》,在剧中扮演「Jessica」拥有强烈性格的角色,让许多海外粉丝留下深刻印象,脸孔因而被美国观众熟知。

而裴秀智当年透过 K-POP 组合 missA 而收获了人气,在那之后也不断在萤光幕前累积演技经验,通过电影《建筑学概论》获得了「国民初恋」的形象,出道多年通过出演韩国电影和电视剧展现了许多不同的样貌。

据悉除了朴素丹与秀智以外,Tiffany Espensen、Arden Cho、Lana Condor等亚裔女演员也被列为了《Silk》的女主角候选。

该媒体同时表示:「虽然朴素丹与秀智均有着丰富的演技经验和演技实力,在国际上也享有极高的知名度,但想要争取到《蛛丝女》的主演机会首先会需要突破语言这一关。」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秀智、朴素丹有望出演漫威影集?获提名饰演韩裔美籍超级女英雄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