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金希澈、河升镇陷入立场争议矛盾!究竟谁在说谎?

韩国男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9-09) 2295次浏览 0个评论

韩网热议话题!金希澈和韩国前篮球选手河升镇,最近陷入了尴尬的矛盾之中!事情的起因是河升镇最近在直播时,提到了关系很好的哥哥金希澈和他的女朋友TWICE的MOMO,以及TWICE的另一位成员娜琏。

河升镇表示:「不久前和希澈哥 一起喝酒了。大家都知道希澈哥和谁谈恋爱吧?和女朋友(MOMO)视频通话了,还在酒桌上给我看了娜琏的照片,开我玩笑说和我长得很像。」就这样把两人聊天的话题说了出来。

看到该节目的粉丝评论:「说和金希澈关系很好,怎么能轻易提及关系很好的哥哥的私人恋爱故事」、「为什么要提及无辜的娜琏?」等,最终河升镇上传了道歉信表达歉意。河升镇表示:「在个人节目中提到几位的实名,让他们非常不舒服和难堪。节目结束后,我意识到自己犯了大错,立即联系了当事人,对于进行了实名发言让他们感到不舒服和难堪一事进行了道歉。」

原以为这件事就此结束,但没想到金希澈针对这件事进行了反驳,表示:「提到娜琏并取笑她的情况本身并不是事实。」 金希澈通过和粉丝们”Bubble”解释了当时的情况,表示是河升镇先提起这个话题,表示听说自己和(娜琏)的恶意截图的照片很像。

由于金希澈和河升镇的话完全相反,也就是说两人中有一人说谎编造了当时的情况。而且随着金希澈的发言, 河升镇还删除了道歉信,究竟真相和后续如何,如今在韩网备受关注。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金希澈、河升镇陷入立场争议矛盾!究竟谁在说谎?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