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为宣传与BLACKPINK的新歌,Selena送宣传礼物

blackpink 51hantuan 4年前 (2020-09-05) 1284次浏览 0个评论

BLACKPINK以单曲《Ice Cream》回归的同时,与她们合作的Selena Gomes将冰淇淋作为宣传礼物送给美国广播DJ,吸引了网友们的视线。

美国DJ JJ Ryan昨天(4日)在自己的Twitter上传了一张照片,并写道「谢谢大家送来祝贺SelPink的冰淇淋」。

公开的照片中有Selena共同经营的冰淇淋企业”Serendipity”制作的BLACKPINK和Selena合作的纪念冰淇淋盒。 据悉,除了JJ Ryan之外,Selena还向其他与自己关系友好的广播DJ送上了这份礼物。

现在只有北美地区销售的这款冰淇淋,也计划今后将会进军亚洲市场。

看到照片的网友们纷纷表示「很有Sense」、「我也想尝尝」、「希望以周边的形式出售」、「也在韩国卖吧」等。

上月28日作为单曲先公开的《Ice Cream》是BLACKPINK今后发行的正规1辑里的收录曲,由Ariana Grande参与作词也成为话题。 除了Lisa的部分以外,歌词全部用英语写出也是一大特点。

MV在公开的第三天就突破了1亿点击率,现在达到了1亿7千万点击率。同时,近美国广播节目经常播放BLACKPINK的歌曲,实际在US Pop Radio排行榜的排名也正在逐渐上升。 因此,有望超过BLACKPINK自己过往创下的Billboard Hot100排行榜最高纪录第33位。

大家看到这份冰淇淋礼物,又想不想尝一下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为宣传与BLACKPINK的新歌,Selena送宣传礼物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