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LACKPINK新歌全英文!唯一写韩文歌词的却是泰国成员

blackpink 51hantuan 4年前 (2020-08-28) 2212次浏览 0个评论

BLACKPINK 这次和 Selena Gomez 的最新合作曲《 Ice Cream 》一公开,里头唯一出现的韩文歌词引起粉丝的关注。

28日,BLACKPINK通过官方 Youtube 公开了新歌《Ice Cream》的MV,轻快的音乐配上丰富的视觉效果,在当天公开 的 MV 中,唯一演唱韩语歌词的 Lisa 吸引了网友们的注意。

这次《 Ice Cream 》就如同歌名般属于非常凉爽的夏季歌曲,在轻快节奏的后半部分,Lisa 突转气氛跳着帅气的嘻哈舞蹈、一边唱起了韩语 Rap。

Lisa 的歌词写道:「Chillin’ like a villain yeah ra ra ra 疯狂的速度 in my La Fera. 太快了而你只能打滑,想要的话我就抢来。 Millis Billis 每天赚钱夏天在手腕上冻结」 用歌词描绘了奢华的生活。

Lisa 穿着毛绒衣,手腕、脖子上戴着闪闪发光的饰品,帅气的形象与歌词完全吻合,突变的气氛 Lisa 一人就撑起全段,让网友大赞:「这位姊姊真是太帅了!」。

看到LISA在新曲《Ice Cream》中唯一唱出韩语歌词的样子,网友们纷纷表示:「 竟然只有外国成员 Lisa 唱韩语歌词」、「好像因为唱韩文反而更帅气了」、「黑粉真的是国际团体啊!」等,反应热烈。

另外,BLACKPINK的新歌《Ice Cream》在公开1小时后即登上音源榜单实时1位,再次受到了极大的关注。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LACKPINK新歌全英文!唯一写韩文歌词的却是泰国成员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