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LACKPINK新歌全英文!只有外国成员Lisa唱韩语歌词

blackpink 51hantuan 4年前 (2020-08-28) 1708次浏览 0个评论

8月28日,BLACKPINK通过官方Youtube公开了新歌《Ice Cream》的MV,轻快的音乐配上丰富的视觉效果,甜美又热辣!像融化炎炎夏日的冰激凌一般让人眼前一亮!而在当天公开的MV中,BLACKPINK新歌是全英文,唯一演唱韩语歌词的 Lisa吸引了网友们的注意。(51韩团 原创文章)

BLACKPINK这次和Selena Gomez的最新合作曲《 Ice Cream 》,MV里的Selena Gomez,很好地驾驭了甜美夏日海滩风格,完美融入了BLACKPINK!特别是一公开,里头唯一出现的韩文歌词引起粉丝的关注。看到LISA在新曲《Ice Cream》中唯一唱出韩语歌词的样子,网友们纷纷表示: 竟然只有外国成员Lisa唱韩语歌词、好像因为唱韩文反而更帅气了、粉墨真的是国际团体啊,等等,反应热烈。

这次《 Ice Cream 》就如同歌名般属于非常凉爽的夏季歌曲,在轻快节奏的后半部分,Lisa 突转气氛跳着帅气的嘻哈舞蹈、一边唱起了韩语 Rap,Lisa用歌词描绘了奢华的生活。

而且在MV中Lisa 穿着毛绒衣,手腕、脖子上戴着闪闪发光的饰品,帅气的形象与歌词完全吻合,突变的气氛 Lisa 一人就撑起全段,让网友大赞:这位姐姐真是太帅了!

另外,BLACKPINK的新歌《Ice Cream》在公开1小时后即登上音源榜单实时1位,再次受到了极大的关注,而新歌MV播放量破2000万!用时4时20分,更是打破韩女团两千万用时记录! ​​​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LACKPINK新歌全英文!只有外国成员Lisa唱韩语歌词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