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七年综艺《我独》被评节目变质?自然观察变成展示宣传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08-23) 770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日,MBC 招牌综艺《我独自生活》接连不断地收到了「失去初心」的批评。

2013年3月开始播出的《我独自生活》是一档以记录独身男女和一人家庭逐渐增加的社会状况为主的综艺节目,以观察摄像机的形式记录了独自生活的名人的日常生活而备受关注。

但是经过长时间的播出后,《我独自生活》被指已经不再新鲜,观察形式的综艺也开始变得泛滥。 有韩国网友指出,节目本身也从「自然观察」的形式变质为「展示型」的概念。尤其是在出演节目的艺人们中,很多人都干脆公开「展示」自己的家居状况,与节目的「初心」背道而驰,引起了某些观众的反感。

大众文化评论家孔熙贞(音)在23日表示:「邀请的嘉宾们诚实地展现了『我是来宣传的』的想法。 固定出演者们也会说『好好宣传,和我们一起玩吧』,固定出演者们也会炫耀和明星们的交情,这样的宣传模式已经持续很久了。」

孔评论家又指出:「原本是展现『我独自生活』的独居者面貌,但好像渐渐偏离了宗旨。」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七年综艺《我独》被评节目变质?自然观察变成展示宣传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