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防弹少年团创下全世界油管24小时最高播放量新纪录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8-23) 1384次浏览 0个评论

防弹少年团创下全世界油管24小时最高播放量新纪录。

防弹少年团创下了YouTube MV”24小时内最高播放量”的新纪录。

YouTube方面于23日表示,防弹少年团的数码单曲《Dynamite》MV在公开24小时之内就创下了1亿110万播放量的纪录,这是YouTube MV史上24小时内的最高播放量。

《Dynamite》在22日(截至上午8时)的世界104个国家及地区的iTunes”Top Song”排行榜上名列第一。另外,在世界最大的音乐流媒体公司spotify21日发布的最新排行榜中,防弹少年团也成为了首位登上”全球TOP 50″榜首的韩国歌手。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防弹少年团创下全世界油管24小时最高播放量新纪录
喜欢 (1)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