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泰妍发文贺爱犬生日,吐露艰苦心声,辛苦的2017年

少女时代 51hantuan 4年前 (2020-08-20) 923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日,少女时代成员泰妍发文祝贺宠物犬ZERO的生日,并吐露了辛苦的过去。

今天(20日),泰妍通过自己的宠物犬ZERO专用的Instagram向大众宣告了ZERO的3岁生日。

在公开与ZERO一起拍的10张照片后,泰妍说:「2017年,我最累的时候,来到我身边的ZERO。」满怀深情地留下了长篇的生日祝福。

泰妍接着说:「在那时,我连自己的身体都很难好好管理和控制,但ZERO送给了我一份礼物,那就是一种非常珍贵的责任感。」

「托你的福,我可以一直支撑到现在,一天一天地生活过来。希望ZERO在和我在一起的时间中,可以获得最幸福的满足。」表达了对ZERO的爱意。

3年前成为泰妍家人的ZERO凭藉可爱的外表吸引了众多人的视线,现在ZERO Instagram的粉丝数更突破了37万,人气非常旺盛。

另外,最近某服装品牌与ZERO合作推出的「ZERO精选」系列,在一天内就售罄,成为了热门话题。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泰妍发文贺爱犬生日,吐露艰苦心声,辛苦的2017年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