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ITZY彩领因恶评留阴影,成员剖白艰辛经历,有娜不忍洒泪

ITZY 51hantuan 4年前 (2020-08-18) 1458次浏览 0个评论

18日,组合ITZY于YouTube上载了题为《Letters to MIDZY》的影片,剖白了成员们出道至今所遇到的困难。

在影片中,成员们每个人都有回顾自己过去的时间,首先,Lia说:「我认为表演在组合概念中所占的比重很大,我并不是讨厌表演,而是因为我演不好,所以曾经很辛苦。」

她表示:「在《DALLA DALLA》的时候有点辛苦, 虽然人们也很喜欢(我们),也听到好的反馈,但实际并不太高兴。 排练时很有负担感和压力,好像没有作为ITZY Lia的自信。」

队长礼志说:「经常对自己感到抱歉,在组建组合的时候,曾想过如果队长不是我就好了。 因为平日我不是那种可以毫不犹豫地说讨厌的话或者该说的话,因此感到了很大的负担和责任感。这次和成员们聊天时,成员们说『我们是同一个组合的成员,你不用一个人这么累』时,我真的非常感谢(她们)。」

彩领说:「出道前一年的时候是我人生中最艰难的时期。在进入梦寐以求的出道组后,我觉得得到了人们的讨厌并没有意思,因此无论拍什么照片,我都想要站在最后,不想站出来,现在还有一点点(影响)。」回忆了因恶意留言而十分痛苦的岁月。

她接着说:「我也不是因为红而唱这样的歌,而是为了想(给别人)带来力量。如果知道因为少数人而令我动摇的话,粉丝们就会很伤心,所以我会努力控制自己。」

留真说:「我们真的经常练习表演。我们一天天地认真练习,在表演舞台后,经常会有人称赞我们说『在女团里看起来真的很累』、『在女团里算很棒』,但听起来并不觉得是称赞。」

她说:「希望大家看着我们现有的模样就好了。希望没有比较,也希望获得称赞。」

最后,组合忙内有娜小心翼翼地吐露了自己的心声,她说:「我年纪轻轻就率先步入社会,偶尔会感到压迫感和压力,但不管有多累,也不能从表面上表现出来。」

有娜还说:「应该好好做的,但是我自己觉得没有做好准备。在经历更多的事情后去感受同一件事情的话,就不会有那么大的感觉,但因为所有的事情都是第一次,所以感觉更深刻了。」最终忍不住流下了泪水。

在华丽的偶像生活背后,成员们带着各种难言苦衷的模样,让粉丝们和网友都为她们留下了加油和鼓励的讯息。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ITZY彩领因恶评留阴影,成员剖白艰辛经历,有娜不忍洒泪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