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LACKPINK youtube频道订阅者数突破4400万

blackpink 51hantuan 4年前 (2020-08-17) 1004次浏览 0个评论

17日,YG娱乐公司表示,截止至16日上午9点,BLACKPINK youtube频道订阅者数突破4400万名,成为全球艺人中youtube订阅者数TOP4的艺人,荣登全球女艺人订阅者数一位,同时也是KPOP艺人中首个记录,自BLACKPINK《How You Like That》发行后,youtube订阅者数以每天10万名的速度在增加,活跃度非常惊人。

youtube订阅者数是最客观反应艺人海外人气和认知度的重要指标,再次证明了BLACKPINK在全球压倒性的人气。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LACKPINK youtube频道订阅者数突破4400万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