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真正的SM女爱豆相?BoA出道纪念照曝光,20年的不变的防腐美人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08-12) 2068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日,在歌手宝儿(BoA,原名权珤雅)出道20周年之际,官方正式开通了她的SNS账号,备受大众关注。

10日,SM娱乐以宝儿的名义开通了官方推特和Instagram账号,并公开了她在20年前拍的幕后照片。

同时,如果在推特上留下「#BoA」、「#BoA_Still_Our_No1」、「#Happy_BoA_20th_Anniversary」、「#20years_with_BoA」、「#Our_Beloved_BoA」等标记的话,页面上将会弹出宝儿的旧照和20周年纪念标志。

在看到自己的官方instagram被开通后,BoA自己留言说「活不下去啦」,感到十分的害羞。本月11日,SM官方公开了数张宝儿的未曝光照片。在照片中,宝儿的外貌带出了一种非常青涩的感觉,但却依然保持着不变的领袖风范,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看到照片的网友纷纷留言说:「超可爱」、「我为什么流泪了呜呜呜」、「现在出道了人气也很高」、「真的是孩子啊哈哈」、「V-line疯了」。

1986年生,今年满34岁的宝儿自2000年以《ID; Peace B》出道后,至今为止一直备受大众的喜爱。最近,SM STATION还公开了名为「Our Beloved BoA」的20周年纪念专辑计划。

在该专辑中,将公开EXO伯贤翻唱的《空中花园》、脸红的思春期的《亚特兰蒂斯少女》、Red Velvet的《Milky Way》等曲目。期待专辑的正式发行!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真正的SM女爱豆相?BoA出道纪念照曝光,20年的不变的防腐美人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