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不敌舆论为了与男偶像谈恋爱,Apink、TWICE 成员退出女子足球队

韩国女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8-12) 1640次浏览 0个评论

上月,Apink、Gugudan、TWICE、EXID、演员金赛纶等明星一起组成了女子足球社团,成为网络热门话题。

南韩民众对足球的热爱可以说是处处可见,无论是地方自组球队,公司自组球队、或是社区内举办的足球竞赛。男艺人们也有组成明星球队偶尔聚在一起运动。

不料明星女子足球队「FC Rumor」上月诞生之后,却被惨酸「为了跟男爱豆谈恋爱」不管怎么解释仍敌不过舆论,其中几名成员最后决定退出。

虽然 Apink 成员吴夏荣在昨天直播时才向粉丝说明退出 FC Rumor 的事情,但事实上,在争议一出现时夏荣就选择退出了:「如果我们真的想踢会低调一点,不会对外宣布,就我们之间去借场地、想上课的话去学就可以了,不想让粉丝误会,所以选择退出。」

而 TWICE 志效和 Mina 也相继退出:「怕会因为这个聚会让粉丝难过,也有看到粉丝说:『希望可以退出就好了』所以虽然觉得很可惜,但也看见了可能迎来的问题。」

因顾及到组成的女子球队中除了明星们,还有单纯喜欢足球而聚在一起的一般民众,为了不想带来更多困扰,让偶像们不得已之下做了这个决定。

消息传出后,也有粉丝气愤表示:「现在酸民要让人连兴趣都没办法做吗?」、「怎么做都不对⋯辛苦她们了」为女偶像们抱不平,希望酸民们别再为艺人及周遭的人带来更多的伤害。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不敌舆论为了与男偶像谈恋爱,Apink、TWICE 成员退出女子足球队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