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LACKPINK首张正规专辑确定10月2日公开,来看看专辑版本吧

blackpink 51hantuan 4年前 (2020-07-28) 1370次浏览 0个评论

呜哇!终于等到了!!!YG公开了BLACKPINK第一张正规专辑的公开时间,就是10月2日!

28号一早,YG在推特和脸书都上传了有关BLACKPINK第一张正规专辑详情的消息,除了表示会在10月2号公开,也公开了专辑里会含有CD + PHOTOBOOK + 明信片组 + 随机小卡 + 随机明信片 + 歌词本 + 海报。

另外根据韩媒报导:「YG公开发表约两个月后的日程,是十分打破常规和破格的事。」对此YG相关人士表示:「2020年BLACKPINK将以系统的、彻底的计划和实践,计划集中抢占全球市场。」接着他还暗示:「为了BLACKPINK的更大飞跃,正在和世界最大的音乐组合环球音乐一起进行的全球计划,正有条不紊地进行中…」

另外美国官网也公开了专辑会有3个版本,包括了豪华版/黑胶版/普通版 ,但黑胶版应该是美国方面的特别版。这里重点画起来,不管是脸书还是美国官网,都提到了专辑公开日期是10月2日,但收到专辑的日期都还是未知。

无论如何,有消息就是好消息,疯狂期待我们BLACKPINK的第一张正规专辑啊!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LACKPINK首张正规专辑确定10月2日公开,来看看专辑版本吧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