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Apink成员美貌升级引热议,初恋氛围令人心动

Apink 51hantuan 4年前 (2020-07-28) 1375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日,南韩某知名女子组合成员因被称赞「长得像整容一样漂亮」,在网民之间引起了骚动。

在韩国社交网络讨论区上,出现了标题为「正在拍摄美貌照片的著名女子组合偶像组合成员」的帖子,引起了网民们的热烈关注。

而该女子组合的主人公就是Apink的尹普美啦~!

在该帖子中,网友上传了一系列普美于去年拍摄的照片,风格与舞台上的她完全不同,美貌更被网友称为「大升级」,甚至惹来整形的疑云。

照片中,普美以少女般的齐浏海发型示人,身穿度假风的红色格纹洋装,像芭比娃娃一样凝视着镜头,让人大呼:好心动!!

除此之外,普美的另外一组照片被说拥有像「初恋」一样感觉。身穿白色长裙的她绑着双马尾,配上同样带点夏日风的黑白帽子,突显出普美充满气质的一面。

补充:普美的两组照片均在去年年初拍摄,拍摄地点分别为泰国曼谷及韩国江原道春川,由人气美女摄影师Haru拍摄。

大家喜欢这种风格的普美吗?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Apink成员美貌升级引热议,初恋氛围令人心动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