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流巨星安在旭,宋允儿嫌矮遭分手,如今娶小娇妻幸福美满

韩国娱乐 韩娱小编 4年前 (2020-07-27) 1731次浏览 0个评论

嗓音低沉沙哑,唱歌时有着淡淡的柔情,是韩国的初代,韩流巨星,是粉丝心中永远的小民哥。经典作品星梦奇缘在上世纪90年代火爆一时,直到现在依然是很多70后、80后观众的韩剧启蒙。

在很多中国的韩剧迷心中有着至高无上的地位。当时安在旭就是巨星,他在23岁大学毕业后加入了当时的mpc电视台。

出道初期,唱歌和演戏两手抓,当时并没有获得很好的人气与关注度。出道一年后参演了韩剧战争与爱情,吸引了大量韩国民众的关注。特别是他在剧中细腻的内心戏深深打动了很多韩国观众的心。这部戏也让他在韩国娱乐圈崭露头角。

韩流巨星安在旭,宋允儿嫌矮遭分手,如今娶小娇妻幸福美满

获得了百想艺术大赏了最佳新人男演员奖,在当时演技颇受肯定。因为在演技方面受到更多认可,安在旭把事业重心更多地往戏剧方面倾斜。

在1997年,他接拍了让他在中韩两国爆红的星梦奇缘一开始他在这部剧中设定是男2,随着剧集的播出,靠着演技和个人魅力变成了男一号。从那以后安在旭在韩国稳坐一线明星的地位,由于边唱歌边演戏,他受到了不少争议。因为那时候的韩国娱乐圈演员与歌手是分开的。像他这种两样都做得很出色的极少。上世纪90年代后半期,安在旭迎来了事业巅峰期。她主演的电影我爱上朋友的姐姐,让他直接摘得青龙电影奖的最佳新人男演员奖。

2000年安在旭与宋允儿主演了剧情片坏朋友。随后两人因戏生情成为了恋人。不过当时两人没有公开承认这段感情。安在旭总是若有似无地提到自己的女友。s小姐说她居家又会弹钢琴,暗示了很多次连了安在旭的粉丝都默认了他俩的恋情。

韩流巨星安在旭,宋允儿嫌矮遭分手,如今娶小娇妻幸福美满

可是宋允儿一直不表态,加上关于宋允儿的传闻,很多安在旭题就有点心灰意冷,所以也就分手了。分手后还说自己以后再也不交往圈内人宋允儿那边则又给安在旭重击,在一次采访中宋允儿暗戳戳表示以后都不会再和矮个谈恋爱。

而安在旭身高172。明眼人都知道这是在嫌弃安在旭矮了,安在旭真的是躺着也中枪实惨。

进入21世纪之后,随着张东健、宋承宪等一批韩流明星的崛起,安在旭的人气与话题度开始下滑。自从2004年安在旭在韩国就没有什么大热作品推出了。后来随着年龄越来越大,他转型太慢的问题就开始出现了。因为演技基本一样,角色没有新鲜感,导致观众讨论度很低。业内人士开始对他表示质疑。所以2006年之后,他的影视资源明显下滑的厉害。

韩流巨星安在旭,宋允儿嫌矮遭分手,如今娶小娇妻幸福美满

大多数都是偶像剧类型的剧本之后,虽然也参演了一些电影电视剧,但是都没有激起多大的水花。后来的他在韩国基本上就被列入过气艺人的行列了。2013年安在旭生了一场大病,为了治疗,还专门去到了美国求医,几乎花光了自己的所有积蓄。

当时因为内心的痛苦还患上了严重心理疾病,还好,最后病情得到了很好的治疗,才让它重新出现在了镜头。前两年后,安在旭因话剧结识了现在的老婆崔贤洙,相差11岁的两人,从此展开了一段老少恋。

如今四年过去了两人仍甜蜜如初恋。在女儿出生后,安在旭完全变成女儿奴,一家人生活美满。出道20多年,安在旭非常洁身自好,在当年震惊韩国娱乐圈的x档案中,对他的描述是毫无黑点。非常令人可惜的是,本来他在中韩两国的名声都不错。

韩流巨星安在旭,宋允儿嫌矮遭分手,如今娶小娇妻幸福美满

但是在去年2月,他在一次外出时被查出酒驾,在当时引起众多网友的关注之后他交代自己是前一天夜里和同事聚餐,饮酒,休息了一夜才开车出门。直接承认了错误,也没有为自己的行为辩解。对于他喝隔夜酒后开车的行为,很多人表示理解。但大部分民众对他的好印象开始还是有所下滑。在韩国艺人有劣迹影响是非常大的。所以他的工作几乎全部被取消,令人唏嘘。

安在旭今年已经48岁,有了孩子之后,他开始减少工作时间。主演上一部剧时还是2016年之后他几乎都是以参加综艺节目为主,把更多的时间留给了家庭。现在的他没有了以前的俊朗和阳光身上更多的是沧桑和成熟

岁月磨去了他的叛逆与浮躁。现在的他越来越表现出一种平和。也许是经过了病魔的斗争,他学会了珍惜身边的一切,陪在他人身边,才是她现在最幸福的事情。

好了,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了。如果喜欢安在旭请告诉小编,以后会分享更多的娱乐资讯!

文章来源:51韩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流巨星安在旭,宋允儿嫌矮遭分手,如今娶小娇妻幸福美满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