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喻为玄彬接班人本人也认证?大方为后辈李宰旭送上咖啡车应援

韩国欧巴 51hantuan 4年前 (2020-07-27) 1377次浏览 0个评论

27日,李宰旭通过自己的 instagram 上传了「谢谢前辈」的文字和照片。

在公开的照片中,李宰旭对玄彬送来的咖啡车礼物进行了鞠躬感谢。

特别是咖啡车横幅上写着「演员玄彬和VAST为 《Do Do Sol 》的所有演员和工作人员加油」、「导演和工作人员们快来」等,两人互动引发讨论。

事实上李宰旭因与玄彬所属相同经纪公司,与玄彬同演《阿尔罕布拉宫的回忆》作为后辈正式出道,两人相似的气质让李宰旭在出道没多久就被外界封为『玄彬接班人』。

而在 2019 年播出的《意外发现的一天》透过「白经」一角,傲娇、反差萌的个性获得大众喜爱,打开知名度。

而白经这个角色也让李宰旭获得 MBC 演技大赏颁发的「男子新人赏」,实力受到肯定的他在出道两年内就接得男主角的位置。

近日李宰旭正在专心拍摄即将于下个月26日首播的KBS 2TV新水木剧《Do Do Sol Sol La La Sol》,同时玄彬也为此用心应援,是不是让人感到非常期待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喻为玄彬接班人本人也认证?大方为后辈李宰旭送上咖啡车应援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