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Lee Hi曾苦恼能否继续唱《Breathe》?直接回应YG最大受害者称号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07-26) 1431次浏览 0个评论

歌手Lee Hi(李遐怡)表达了对SHINee钟铉制作的歌曲《Breathe》的感谢。

23日,Lee Hi出演了Youtube频道1theK的节目《本人登场》,观察大众对自己的评价。

当天,Lee Hi看到很多留言都在说,听到《Breathe》之后,得到了很大的安慰。她表示:「事实上这是钟铉写的歌曲,有很多留言说『成为了很大的安慰』,但我反而从那些留言中得到了安慰。」

她又说:「好像真的很难找到一首能安慰别人的歌曲。当歌曲和歌手本人的心达到一致时,歌曲才会成为一种安慰。但是很多人都真的觉得这是一首能安慰人的歌曲,所以非常感谢钟铉给我这样的歌曲。」

另外,Lee Hi还透露了钟铉离开后内心十分痛苦的心情。 她说:「心很痛。事实上,在演唱这首歌的时候,我非常疲惫,所以我对自己说『一定要唱这首歌,如果唱这首歌的话,我会成为别人的安慰,会获得很多力量』,所以我就真的非常认真地录完了这首歌。」

「事实上,在那样的事情发生以后,我会经常地想:我还可以唱这首歌吗?也会常常哽咽,十分担心:这首歌能否再次在现场演唱?希望大家可以继续听这首歌,也希望这首歌可以成为更多人的安慰。」

除此之外,Lee Hi当天还回应了有关她被形容为「YG娱乐政策的最大受害者」的内容。

她说:「我自己不认为自己是受害者,希望大家不要认为我很可怜。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人们经常问我『什么时候出专辑?』,用可惜的眼光看着我,为什么要这样看我呢? 我过得十分幸福。」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Lee Hi曾苦恼能否继续唱《Breathe》?直接回应YG最大受害者称号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