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TS智旻高中舞蹈科状元入学,却因舞姿差点不能出道?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7-26) 2017次浏览 0个评论

在22日播出的Mnet综艺《TMI NEWS》第51集中,公开了防弹少年团(BTS)成员Jimin(朴智旻)令人无法想象的出道历程。

在节目的其中一个环节中,列出了十位「因令人感到震惊的理由而差点不能出道」的偶像。

其中,身为BTS主舞及领唱的Jimin竟然获得了第3名,引起了人们的关注。

虽然Jimin现在是世界公认的「刀群舞定式」–BTS的主舞成员,但是据说正正就是因为要跳像「刀群舞」这样的舞蹈,令他差点不能出道。

在过去,Jimin曾经以第一名的成绩考入釜山艺术高中舞蹈系。 但是Jimin曾经剖白,因为跳舞时总带着现代舞感觉的舞姿,令他内心非常痛苦。

在某节目中,Jimin曾坦言:「(组合的)舞蹈和我学过的舞蹈种类非常不同,对我来说是一个非常困难的课题。」

不过,随着不断的努力,Jimin不仅升华了现代舞风格的舞姿,融入了组合的舞蹈中,更以不断变得更成熟的舞台向世界认证了作为BTS「主舞大人」的实力。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TS智旻高中舞蹈科状元入学,却因舞姿差点不能出道?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