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MAMAMOO师妹团来袭!时隔六年再推新女团,成员中有PD48出演者?

Mamamoo 51hantuan 4年前 (2020-07-24) 1456次浏览 0个评论

据韩媒报导,RBW娱乐于MAMAMOO出道后时隔六年将再次推出新人女子组合,曾出演《Produce48》的两名练习生也在其中,吸引了大众关注。

20日,RBW方于新女团PURPLE K!SS的官方Instagram中上传了最新出道预告影片。

在影片中,展示了PURPLE K!SS的完整体成员,她们分别是秀真、志殷、敍英、高恩、彩英、恩诚、和Yuki等七人。

接着,RBW又公开了敍英(Ireh)及秀真(Swan)的个人预告,大秀成员优越的实力,令网友们猜测公司应该会隔两天公开一次成员的个人预告。

在本次出道预告公开前,成员们也经常通过RBW练习生企划「365 Practice」的名义公开练习照及练习影片。成员高恩和志殷还曾经参加过选秀节目《Produce48》,累积了不少人气。

最近,PURPLE K!SS全员更和ONEUS一起出演ONEWE《End of Spring》的MV,也曾站上音乐放送舞台,足见RBW对新女团的重视。

对于新女团的出道,网民们纷纷表示期待:「高恩变得好美ㅠㅠㅠ」、「终于要出道啦!」、「看来大家的实力都挺不错的」。

附上成员高恩及秀真翻唱的MAMAMOO成员辉人作品《Good Bye》

成员翻跳MAMAMOO成员华莎作品《Maria》

大家觉得PRUPLE K!SS的实力如何呢?期待师妹团的出道!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MAMAMOO师妹团来袭!时隔六年再推新女团,成员中有PD48出演者?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