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我们,爱过吗》宋智孝情史太精彩!与宋钟镐曾一夜情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20-07-24) 1975次浏览 0个评论

由宋智孝、孙浩俊主演的浪漫爱情剧《我们,爱过吗》播出第三周,四男追一女的剧情逐渐白热化,也留下了许多伏笔。女主角卢爱情的过往情史被揭开,并接连收到两位男主的表白,让观众越来越好奇,「孩子的爸」到底是谁!(以下剧雷)

「国民男友」演员柳珍(宋钟镐 饰)接到爱情女儿卢荷妮的电话,跑来学校演讲。被台下的学生问到初恋的事,柳珍说对方是让他成为演员的人,眼神更直直地凝视着爱情… 时间拉回以前,情绪激动的爱情抱着柳珍痛哭,两人似乎还上床了!? 所以柳珍才一直认为自己就是卢荷妮的爸爸吗?

柳珍放弃了进军好莱坞的机会,答应出演爱情的电影,而爱情被职员冲康,与柳珍、吴大悟(孙浩俊 饰)、九把刀(金敏俊 饰)一起庆功,三个对爱情有好感的男人齐聚一堂,场面充满烟硝味… 三人送喝醉的爱情回家,最后却看着吴砚佑(具子成 饰)把她抱进家里XD

爱情与砚佑去看完电影,砚佑却突然向爱情告白:「看来我真的很喜欢努那妳啊…」并将14年前没送出去的情书和诗集给了爱情,当年他真的爱惨了她,甚至还想对怀孕的爱情负责… 然而,后来卢荷妮发现「爸爸妈妈日记」其实只是砚佑和爱情大学时的课题作业,砚佑的态度也暗示了他不是荷妮的爸爸。

因为柳珍公司的代表要求,电影女主角只能选顶级女演员朱娥潾(金多顺 饰),没想到朱娥潾学生时代似乎暗恋过吴大悟,到现在还对他念念不忘!朱娥潾决定与大悟合作,同时还暗示想把爱情踢出剧组,却遭到大悟拒绝。结尾,大悟拉着在晚会跌倒出糗的爱情离开,还向她告白:「我做不到不管妳,我还喜欢妳!」

剔除砚佑和没什么交集的九把刀,目前「孩子的爸」最有力的候选人剩下两位,到底会是前男友大悟,还是疑似一夜情的柳珍呢?小编直觉是内心戏很多的柳珍自己搞错了,还是大悟最有可能是荷妮的父亲(毕竟是男主角XD)。而收到砚佑和大悟告白的爱情会如何选择?真的好期待之后大悟的追妻火葬场啊~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我们,爱过吗》宋智孝情史太精彩!与宋钟镐曾一夜情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