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夫妻的世界》韩素希为母亲债务问题发文道歉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07-20) 1804次浏览 0个评论

因出演《夫妻的世界》而爆红、被封为「最美小三」的新人演员韩素希,日前却陷入母亲债务的争议。有网友爆料韩素希母亲打着女儿的名号,诈骗别人投资后卷款逃跑,对此韩素希近日也在自己的部落格上发表长篇声明,向受害者道歉。

韩素希在7月19日发表的声明中,开头就向受害者们传达歉意:「您好,我是韩素希。虽然不敢去计算,但我首先想向那些抱着站在悬崖边的心情写下文章的受害者表示歉意,我知道不管说什么话都无法成为安慰。我也想对通过这件事感到心里不舒服或受伤的各位表示诚挚的歉意,真的非常抱歉。为了不再出现其他受害者,厚着脸皮写下这篇文章。」

接着韩素希向大家说明了自己的家庭状况,表示自己5岁左右父母离婚,由奶奶抚养。 在升入高中时,她转学到母亲所在的蔚山,之后也一直和奶奶一起生活,毕业后前往首尔,走上了演艺之路。

由于韩素希与母亲的来往并不频繁,20岁以后才知道了母亲的债务消息,但因为是养育自己的奶奶的女儿,基于天伦、作为子女,从出道前开始就一直帮母亲偿还债务。然而韩素希出道后接到债务人的联系,才知道母亲打着自己的名号到处欠钱不还,越来越多的债款也累积到了让韩素希无法承受的金额。

韩素希最后在文中表示:「曾经以我年轻、不成熟的判断,以为代替偿还债务是解决之道,结果却因为我的不察,出现了更多的受害者,我感到非常抱歉。最后,再次向受害者和因本次事件而受伤的所有人鞠躬致歉。」

不过事件曝光后,不少网友也为韩素希叫屈,也希望她能好好解决这件事,不要影响之后的演艺发展。其实韩素希出道之路十分艰辛,她在20岁时只身带着仅有的30万韩元从蔚山来到首尔,做过各种打工,为实现自己的演员梦相当努力,没想到最后却被家人拖累… 希望这次韩素希能好好度过难关啊!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夫妻的世界》韩素希为母亲债务问题发文道歉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