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5部JTBC即将于2020下半年开播的韩剧介绍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20-07-20) 908次浏览 0个评论

三大台已不够看!今年上半年造成话题度的韩剧除了tvN的《机智医生生活》之外,《梨泰院Class》和《夫妇的世界》这两部大势韩剧居然都是出自JTBC之手!而随着下半年的到来,他们也正摩拳擦掌的准备了一系列的好剧给各位!今天编辑就将已经确认主演群的5部新剧介绍给你们,赶快把资讯follow起来吧~

1、《私生活》

主演名单:徐玄、高庚杓

预计开播时间:9月水木

讲述着一名生活型诈骗犯,在一次失误下揭露了国家的私生活后,便动用所有技术与大企业进行诈骗对决的故事。《私生活》的主演群由近期透过《你好德古拉》成长为因信赖而看的演员「徐玄」,以及年初刚退伍的演技派「高庚杓」所担当!有趣又刺激的题材再加上颜值、演技皆在线的演员,也让粉丝们都非常期待。

2、《境遇之数》

主演名单:邕圣佑、辛睿恩

预计开播时间:9月金土

继先前分别与朴珍荣、金明洙搭档过后,「辛睿恩」这次又成功收割了另一男神「邕圣佑」!《境遇之数》讲述着因误会而错过的男女,在互相经过长达10年之久的单恋后,从朋友变成恋人的故事。虽然这类的题材不算稀奇,但从以往的《请回答1988》、《三流之路》就能发现观众其实很爱这一味!而这出剧不光有邕圣佑及辛睿恩这两位高颜值主演,还有金桐俊与PO的加持!想必可看度一定会很足啦~

3、《十代学院》

主演名单:黄旼炫、郑多彬

预计开播时间:11月月火

由Keyeast与Playlist联手打造的《十代学院》,以一所用时尚与知名度来划分学生阶级的高中为背景,讲述着人气在金字塔顶端且目中无人的明星,为了找出揭露自己过去的匿名者,在进入了完美又顽固的放送部长所在的电视台后,所发生的一连串浪漫喜剧故事。该剧的看点除了有黄金的制作团队与近期凭着《人性课外课》展现出破格演技的郑多彬以外,男主角更是找来了首次挑战演技的「黄旼炫」!究竟黄旼炫能不能成为下一个演技豆到时候大家就透过本放来确认吧!

4、 《Run On》

主演名单:任时完、申世景

预计开播时间:11月水木

融合了青春热血与浪漫爱情等元素,《Run On》讲述着田径选手出生的「奇善谦」成为体育经理人的过程,而在这之中他还会遇到一名从小因失去父母而封闭内心的电影翻译员「吴美珠」,与他一起敞开心扉并成长。去年凭着《他人即地狱》演技更上一层楼的「任时完」,这次搭档「申世景」会有什么样的火花也很值得关注!

5、《HUSH》

主演名单:黄晸玟、润娥

预计开播时间:11月金土

时隔了8年之久!忠武路大势演员「黄晸玟」终于又要回归小萤幕啦~这次他和润娥搭档一同出演的励志职场剧《HUSH》是以一间报社为背景,讲述着新闻业者为了捍卫新闻自由却又不得不臣服于现实,每天都在跟自我拉扯的故事!从《未生》、《金科长》到《请输入检索词WWW》在历代职场剧都能成为经典的情况下,大胆预测该剧在开播后势必也会引发热烈的讨论!

以上就是5部JTBC即将于2020下半年开播的韩剧介绍!有着如此坚强的制作团队再加上华丽的主演名单,我们下半年也不用担心会剧荒了啦~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5部JTBC即将于2020下半年开播的韩剧介绍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