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Red Velvet Irene、姜涩琪确定将出演《周偶》,下周录制

Red Velvet 51hantuan 4年前 (2020-07-07) 1028次浏览 0个评论

Red Velvet Irene、姜涩琪确定将出演《周偶》 ,下周录制。(51韩团 原创文章)

据电视台相关人士透露,本月6日发行首张迷你专辑《Monster》出道的Irene&涩琪确定将出演偶像专门节目《周偶》,下周参与录制。

Irene&涩琪之前就在各种节目中展现了多彩的魅力。在这张专辑中展现出了更帅气强烈的魅力提高了粉丝们对节目的期待。

网友:下周才录制,那播出岂不打歌快结束了、期待两个人的周偶、怎么又上周偶啊,认哥不安排的吗、这次回归太完美了,歌好听,舞蹈好看,造型服装也不错,不仅有团综还有好多其他综艺、她俩虽说一个单眼皮,一个双眼皮,但是有的角度确实有点像、物料来的更猛烈一些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Red Velvet Irene、姜涩琪确定将出演《周偶》,下周录制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