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Irene涩琪MV迟迟未公开!原来SM延迟公开过的MV居然有这么多

Red Velvet 51hantuan 4年前 (2020-07-07) 1273次浏览 0个评论

呜哇!果然是SM作风啊!除了之前曾被韩网友讽刺老是拼错旗下艺人的英文名字之外 SM犯过的超无语错误!韩网友:「好好认识旗下艺人吧!!」,随着6号Irene和涩琪小分队的MV没有按照宣布的时间公开之后,韩网友又气炸啦!

Irene & 涩琪小分队首张迷你专辑《Monster》主打歌《Monster》6号公开,但原定6号韩国时间晚上6点和音源同步公开的MV,却突然宣布将推迟到晚上8点,但一直到韩国时间7号凌晨都还没公开!

随后在7号凌晨,SM在官推发布了公告,表示《Monster》MV将在7号韩国时间中午12点公开!等了这么久,等来的是这么短短几句,粉丝们气愤的心情绝对可以了解啊!

让粉丝们不理解的是,这张专辑原定计划是于6月15日发售,但SM却表示为了提高音乐的完成度,需要做进一步的工作,因此决定推迟至7月6号发行。重点是,都已经延迟了这么久,为甚么MV还不能如期公开?明明预告也公开了啊?

还有韩国网友整理了SM历年来延迟公开的MV,包括了SHINee《Tell Me What To Do》延迟了9个小时、泰妍《 I Got Love》延迟1小时、BoA《Feedback》延迟2小时30分钟、允浩《Follow》延迟了2小时、泰妍《Spark》延迟了3小时、NCT 《Superhuman》延迟18小时、Super Junior《I Think》延迟5小时、威神V《Turn Back Time》延迟1小时。由于SM曾经在回归相关新闻上提到「没有MV的回归就像是没有枪没有刀奔赴战场一样」,所以粉丝们表示他们是在“没有枪没有刀“的情况下奔赴战场了。而少女时代《Mr. Mr.》的MV更夸张,因为数据损坏,更造成少女时代长达5天没有放出MV的状态!

对此,网友们纷纷表示不理解:「到底为什么那样」、「少时5天」、「不只是那些…RV销售推迟了一天」、「不是,这事故也太常见了吧!」、「18小时是真实的吗?」

「不是韩国时间8点吗?」、「今天之内会公开吗?SM」、「呀!你们月薪也推迟发吧!」、「不骂脏话 MV被推迟也没有骂脏话」、「有点好奇…8点上班SM会给加班费吗?」、「快给我TTMVTT」、「干嘛呢 SM」、「拜托做点事吧」、「还以为8点会放出来!」、「我要变Monster了」、「SM兔崽子们真的是…」

表示…对于SM的做事方式,也只能默默表示…你赢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Irene涩琪MV迟迟未公开!原来SM延迟公开过的MV居然有这么多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