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盘点六组让观众十分怀念的韩综组合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07-07) 794次浏览 0个评论

在韩国综艺节目中,有不少的艺人都因为与节目成员互相产生的有趣化学反应而被凑成「兄弟/姊妹组」或「CP」。这次我们盘点了六组让观众十分怀念的综艺组合,很多人都表示想再看到他们合作啊~

周一情侣说到韩综经典组合,当然不得不提《Running man》中的Gary和智孝啦~不过,随着Gary组建家庭后,大家都放弃了凑真人CP的想法,只希望二人各自幸福安好就好了!

Loco&MAMAMOO华莎饶舌歌手Loco和组合MAMAMOO成员华莎曾于节目《键盘上的鬣狗》上合作演唱歌曲《别给我》,让这首歌一发行便登上音源榜一位!他们除了是绝佳的音乐组合外,在节目中的互动更让观众大呼:「在一起!」

双贤组合在新西游记中,Super Junior成员和演员安宰贤成为了好友,赏心悦目又搞笑的他们被称为「双贤组合」,希望可以快点看到二人的合作啊~

呆瓜兄弟在家族的诞生中,主持人刘在石和组合BIGBANG成员大声的搞笑化学反应让观众笑破肚皮,两人经常一起做一些很「呆」的事情,被称「呆瓜兄弟」。

亨顿&大俊曾经一起主持《一周的偶像》、《Idol Room》等综艺的主持人郑亨顿和Defconn,简直就是爱豆粉丝的老熟人了~虽然《Idol Room》已经停播,但相信他们以后还是会有非常多的合作的~

星宿夫妇由BTOB陆星材和Red Velvet成员Joy组成的「星宿夫妇」一直以来都大受综艺粉丝欢迎,除了他们之外,《我们结婚了》中的多对假想艺人夫妇在节目结束后大都维持着好友关系,即使不是真正的情侣,这些组合的友谊也足以让观众们大呼羡慕。

不知道大家又喜欢哪些综艺节目中的组合呢?欢迎在留言区和我们一起分享喔~~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盘点六组让观众十分怀念的韩综组合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