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AOA争议不断影响活动,将退出9月韩国女性音乐节

AOA 51hantuan 4年前 (2020-07-06) 1284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女团AOA近日因为前成员珉娥爆出自己经历了长达10年的队内霸凌,矛头直指队长智珉。双方虽然有直接面对面沟通,但似乎还是不能解开珉娥的心结,内幕最终多,更爆出智珉曾经带男人回宿舍,引起公众哗然。最终AOA的所属社FNC娱乐在昨日宣布智珉将退出组合,并中断一切演艺活动。

AOA争议不断影响活动,将退出9月韩国女性音乐节

但事件似乎并没有因此而临时告诫此之中,网民和粉丝依然不满公司以及智珉没有对珉娥真诚道歉,同时网上也不断出现过去10年的种蛛丝马迹,证明珉娥所言有很大机会属实。正所谓“雪崩时没有一片雪花是无辜的”,AOA的其他成员也成为了众矢之的,网民都认为造成今天的局面正是有一部分因为她们的袖手旁观。

AOA争议不断影响活动,将退出9月韩国女性音乐节

女团声誉和评价一落千丈,同时还要面对只剩下4位成员的尴尬局面。今天就有消息传出AOA将推出今年9月古董的《奇妙女人节》。这个创立于2011年的音乐女是韩国公认的女性音乐节,对于AOA将会退出的传闻,原本主办方面也回应指将会与FNC娱乐协商,而公司也表示目前尚未确定AOA是否退出,不过很快主办方就AO正式确定AOA将会退出。

AOA争议不断影响活动,将退出9月韩国女性音乐节

可以预见的是,目前AOA在韩国的风评已经大不如以前,如果继续出演有可能会引来观众的反对或是有别于预期的反应。至于AOA的粉丝组织DC Inside AOA Galler亦已经发表声明,表示从过去数日中认识到前成员珉娥遭受智珉持续性的言语暴力,作为一直守护和坚持地支持组合的粉丝,对于没能保护之前受苦的珉娥感到十分抱歉,以后也会一直支持她,同时宣布从2020年7月4日起取消对AOA前队长智珉的支持。粉丝团认为智珉过去甚至现在的行为都是无情地践踏了必要,良心却不会因此遭受受判责,球迷看到连真诚道歉都缺乏的智珉感到心情惨淡。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AOA争议不断影响活动,将退出9月韩国女性音乐节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