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即使当时她们受到韩网友的抵制,女团的歌曲也进入了年榜

T-ara 51hantuan 4年前 (2020-07-01) 739次浏览 0个评论

韩网友热议,T-ara的两首隐藏的名曲!T-ARA人气高的原因中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复古风的歌曲,虽然流行的歌曲另有其他,但是最包含T-ARA组合颜色的歌曲好像是这两首。(51韩团 原创文章)

即使当时她们受到韩网友的抵制,女团的歌曲也进入了年榜

《Sexy Love》

Day By Day活动当时发生了不好的事件后第一次回归的歌曲,当时有很多人“偷偷躲着听这首歌”,即使是当时抵制T-ARA的高峰时期,也进入了年榜50

《Number Nine》是我入伍以后出的歌,真的在军队里人气很高,智妍撩头发的编舞部分欢呼声就会爆发。

即使当时她们受到韩网友的抵制,女团的歌曲也进入了年榜

网友:那你还得听听sugar free、不是吧不是吧,sexy love都是隐藏的名曲了?认证no.9 真的好听、在中国可能不是隐藏,但是这韩国这两首歌出的时间都是Tara被迫陷入争议之后,所以在hgr眼里就是隐藏的名曲啊,真的可惜……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即使当时她们受到韩网友的抵制,女团的歌曲也进入了年榜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