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女团爱豆Solo新曲公开,最后这十几秒展现团魂

Mamamoo 51hantuan 4年前 (2020-06-30) 1891次浏览 0个评论

Mamamoo华莎Solo迷你一辑主打曲《María》MV公开,新曲MV最后全员惊喜出现,最后这十几秒挺戳人的,一家人就是要整整齐齐!妈木的团魂。(51韩团 原创文章)

网友:妈木团魂没得说、虽然整个mv讲的是孤独和救赎,但是最后还好有人陪伴、MV很有寓意,表达了华莎很多内心想法、觉得前段很残酷血腥?最后成员们出来好温暖、我们妈木真的是家人一样的存在啊、就算别人再怎么伤害你,还有好姐妹为你带来阳光啊!团魂呀!

6月30日,韩国时间上午9点,华莎新歌《María》位居Genie音乐排行榜榜首,Melon排行榜第二,Naver Music 第三,音源成绩不同凡响。恭喜华莎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女团爱豆Solo新曲公开,最后这十几秒展现团魂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