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泰妍制作串珠手链,艺人好友纷纷下单

少女时代 51hantuan 4年前 (2020-06-29) 1498次浏览 0个评论

少女时代的队长兼主唱太妍近月推出新单曲《HAPPY》,为乐迷带来欢乐的正能量,近日她更为歌曲录制新夏日版本MV,在水族馆的大落地玻璃前演唱,加上蓝色美艳妆容和编发,予人清新大海女神的感觉。而近期太妍亦有于IG和粉丝们分享自己的新兴趣,除了爱上做普拉提运动,展示倒立实力之外,昨日(28日)太妍亦公开了自己投入心思制作的手作串珠手链,心情看起来相当愉悦。

泰妍制作串珠手链,艺人好友纷纷下单

太妍28日早上在IG更新帖文,照片中她手腕上戴着一串白色串珠手链,并发文写着:「手链是我自己做的啊?」,相当满意自己的作品。而泰妍的艺人好友也纷纷点赞,并直接留言「下单」,当中SHINee的Key说:「我要薄荷绿色的」;Red Velvet的Yeri就说:「我要紫色的!」;而少女时代队友孝渊就留言:「我要一条和姐姐手上戴着那个一样的!」,众多粉丝们也加入表示想拥有一条太妍亲自制作的手链。而想必太妍也没料到这条简约的串珠手链会引来如此大的回响,她随后在回复帖文下就写着标签:「订单爆灯!」。

泰妍制作串珠手链,艺人好友纷纷下单

不过更令粉丝们惊讶的,是太妍不到半天后又再度更新IG限时动态,直接贴出已经做好Key、Yeri和孝渊想要的手链,不只按他们「下单」的颜色珠子制作,还想好按男女生不同的手腕大小而制作的不同尺码的手链,非常贴心。

泰妍制作串珠手链,艺人好友纷纷下单

看到太妍超有效率地「出货」,Key也追加评论回覆说道:「还真的做了哈哈哈哈哈…」,后来允儿也有留言表示自己想要一条白色的,不过就被粉丝回复调侃她说:「反应热烈、已经售罄了啦!」、「妳晚了一步了!」,也有粉丝在回复中表示太妍应该也乐于为其他少时妹妹们制作手链,并期望稍后能有天看到众人一起戴着「太妍手作店主」的作品合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泰妍制作串珠手链,艺人好友纷纷下单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