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LISA被曾经诚实的经纪人背叛,内心受了很大伤害

blackpink 51hantuan 4年前 (2020-06-02) 1024次浏览 0个评论

LISA被曾经诚实的经纪人背叛,内心受了很大伤害,6月2日据采访报道,LISA亲近的熟人A某表示“J某在BLACKPINK出道之前就是一起工作的经纪人,出道后也一直负责组合的所有相关事项。尤其对因频繁海外巡演而疲惫不堪的成员们,更是体贴照顾。J某被大家评价是非常善良诚实的人,是可以算作单纯的善良,所以组合成员们特别信任依赖J某,是仅次于Teddy的人。”

“这样的J某开始变了。起初是异性问题,因为频繁出入娱乐场所和过度消费,曾与TA人发生债务问题。后来听说J某还插手了非法土地,刚开始好像获得了大把的钞票,但越赌越输,好像更执着于赌博。后来债务逐渐增加,但还债的路子也渐渐没了,似乎因此盯上了LISA的结算金。而其她成员的父母在韩国,但LISA因为来自泰国,所以成为了目标,据悉LISA损失金额在10亿韩元以上。这一事实传开后,YG开始了内部调查及惩戒,并令J某远离了组合相关的工作。这样J某一个人生活,在只还了部分金额后,就被采取了解雇措施。”

“不仅是LISA,组合全部成员都非常依赖J某。J某在频繁的海外行程中成为了唯一可以信任的人。因为信任TA,所以背叛感也很大,心里受了很大伤害。”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LISA被曾经诚实的经纪人背叛,内心受了很大伤害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