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SM娱乐七月将推出新女团?韩证券家发表分析

韩国女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6-02) 1084次浏览 0个评论

据韩国新闻报导,SM娱乐有可能在今年七月推出新人女子组合。

IVEST投资证券研究员金贤勇(音译)于昨天(1日)在娱乐产业相关报告书上表示:「到七月,SM将可能推出新人女子组合。」

并道:「对于培育出少女时代的SM在十年后能否再次掀起一个大的变化,吸引了大众的关注。」

另外金贤勇还提到SM的其他偶像团体:「NCT今年的专辑贩卖量应该会达到两百万张,渐渐接近EXO完整体活动时期的销量,他们正在提升到顶级男团的过程中。」

如果本次消息属实,这将会是SM在2016年推出NCT后时隔四年再次推出新人偶像团体(若不算威神V和各分队),也会是继出道第七年次的Red Velvet后的第一组新人女团。

对于本次消息,有韩国网民表示期待,随着近年在网上不继传出的SM练习生变动消息,网民们都十分好奇SM的下一个女团到底会包含什么样的成员。

另外,也有网民认为证券研究员的消息不可信,而且Red Velvet小分队的出道日也在七月,因此推测新团不太可能在七月推出。

虽然不知道SM到底什么时候会再度推出新团,但想必一旦新团出道,必会再次令KPOP界发生重大的变化。大家又怎么看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SM娱乐七月将推出新女团?韩证券家发表分析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